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润的博客

诚实为人,诚信做事,善待真诚,善待友谊.....

 
 
 

日志

 
 
关于我

艰难岁月吃糠,艰苦环境扛枪,改革开放受益,现在逍遥健康。闲来书法上网,无事信马由缰。

【原创】我是我自己  

2008-04-26 17:1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不要说我怪癖

正像一万个人

有十万个不同的指纹

我不是别人

我是我自己

 

逢年过节

没有关系户到我家吃请

我也不把陈酿的茅台,精装的双喜

送给哪位重要的书记

甚至为避人嫌疑

外面包一层套红的报纸

朋友聚会

我会开怀畅饮

哪怕喝的酩酊大醉

甚至把自家的客厅

搞得一片狼藉

 

我喜欢小溪

喜欢她的快乐和坚定不移

背负着高山的嘱托

向往着大海的魅力

为了加入永恒的集体

不计较越走越低的定位  

 

我喜欢春雪

她默默无闻的飘来

悄无声息的离去

用阡陌回报美丽的自然

用心灵滋润焦渴的土地

 

我不喜欢春天的雷阵雨

还未挤出一滴眼泪

就先造声威

甚至干打雷不下雨

 

请不要说我怪癖

正像一万个人

有十万个不同的指纹

我不是别人 

我是我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586)| 评论(2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