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润的博客

诚实为人,诚信做事,善待真诚,善待友谊.....

 
 
 

日志

 
 
关于我

艰难岁月吃糠,艰苦环境扛枪,改革开放受益,现在逍遥健康。闲来书法上网,无事信马由缰。

萍【原创】  

2009-02-01 14:30:45|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萍【原创】 - 雨润 - 雨润的博客

 丽日和风的傍晚,我漫步在飘荡着浮萍的湖畔.夕阳西下,橘红的阳光照在湖面上,折射出鳞鳞的光辉。湖面上那一片片绿色的,红色的萍叶在微风中轻轻地飘荡着。一只红蜻蜓飞过来,缓缓地落在萍叶上,与萍叶共享着湖水的荡漾与阳光的洗礼。

                            萍【原创】 - 雨润 - 雨润的博客

    望着飘荡的萍叶和与萍叶一起飘荡的红蜻蜓,我的脑海中出现了空旷悠远的场景--红蜻蜓是因了萍叶的飘荡而飘荡,萍叶是因了湖水的飘荡而飘荡,湖水是因了微风的吹拂而飘荡,微风是因了大气的环形流动而吹拂,大气是因了地球的旋转与地表气温的变化而运动,地球是因了宇宙间物体的相互作用而存在于自己的轨道上。这是一幅多么微妙而宏大的立体画卷,他们相互依存,和谐共处,构筑了美丽无比的大千的世界。

 他们没有思维也没有意识,规律是他们的意志。他们没有将军也没有奴隶,和谐是他们的目标。他们没有纲领也没有组织,共存是他们的机制......

                 萍【原创】 - 雨润 - 雨润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