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润的博客

诚实为人,诚信做事,善待真诚,善待友谊.....

 
 
 

日志

 
 
关于我

艰难岁月吃糠,艰苦环境扛枪,改革开放受益,现在逍遥健康。闲来书法上网,无事信马由缰。

[原创]我服用的甲壳素  

2009-09-06 10:19: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为密切而谋利,不为顾忌而远离

 

4月份以来我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接触一种叫甲壳素的产品,随即开始服用。

甲壳素被日本及欧美等发达国家称为第六生命要素,已经广泛使用多年。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曾在《健康之路》专题播出,讨论第六生命要素与人们健康的关系。

甲壳素的核心机理作用是调整人体的酸性体质,维持人体酸碱平衡,活化机体生理功能,提高人体健康水平。具体适用于:肠胃病,三高症,肝病,肾病,预防各种肿瘤。

此前我的肠胃不好,慢性胃炎已经多年,赤日炎炎的夏季不敢和啤酒。有应酬时喝啤酒兑开水。血糖在6.0以上浮动,今年4月份哈尔滨市对选定小区的居民进行糖尿病健康普查时定义为“糖耐力降低”,餐后为8.2(不知道准确的表达)。728日测的空腹血糖为5.3892日测的空腹血糖为:5.11。肠胃不适已经于服用后不到2个月完全正常。几十年的慢性胃炎得以治愈。我周围的家人和同事见到这种情况纷纷效仿。我欣然提供支持与服务,与朋友们分享健康与快乐!

我一直想在这里写几个文字,总认为有商业和广告嫌疑而顾虑,也不敢与朋友证面谈及此事。直到找到了“不为密切而谋利,不为顾忌而远离”的理念支撑才首次在网络上坦言,与朋友们分享健康。

不妨将公司地址附于此,以方便朋友查询了解

 

哈尔滨海洋奇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www.harbin-oceanqili.com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